close

明明就是法國電影,配樂卻是英式搖滾,我還滿喜歡這種mix 的感覺~

每次看完親情類的電影都會想,要是我們跟父母的情感都像朋友一樣該有多好

這簡直就法國版的"花邊教主",只是法國人本來就浪漫,所以什麼樣情慾的問題,好像都很理所當然的!!

我會越來越想模仿法國女人,像蘇菲瑪索這樣,或是茱麗葉畢諾許也不錯...

那樣臉上有些歲月的痕跡,卻仍然可以把黑色穿的很好看,有些知性也很獨立的性格特質

當然還有法國女人獨有的純真情感...

只是想要保有天真,卻又要在跌跌撞撞之中摸索出愛情,真的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我想,我的叛逆期來的很晚

我像這些女孩一樣,在那些很困惑卻又很濃烈的情緒反應之中,尋找愛情的真實答案著

任何時候,都會很像剛萌芽的青澀女孩般

只愛著一個人的時候,彷彿整個世界只為了那個人而旋轉著

我們常常眼中只有那個人的身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