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人問的問題...
      為何總習慣這樣依賴的文字抒發心情?
      說是一種抄襲?還是想強調文筆好?
      那麼我會說全天下寫blog的人那麼多
      不也都只是一種個人意識的表達而已....
 
      最近與常與友人這樣聊著...
      什麼樣的人可以完整的詮釋 信任與認同感 這兩個關鍵字
      我在腦海裡google一下,其實是可以讓我真實做自己的朋友們
      如果眾人都習慣於隨波逐流
      總在別人所期許之下生活著
      什麼時候妳可以放下,只做妳原來的面貌,只說妳想說的話
      是一件多不簡單的事.......
 
      好比被社會責任貼上了一個詮釋著有愛心的護理者標籤
      當表現與行為都被沉重地高度期望時
      我會說私生活下的自己
      其實比較快樂......
      尤其當妳不需要太在乎別人的想法
      真實自在的生活時,會比較放鬆地貼近自己
 
      真正懂妳的人,好像也並不需要一定得為自己做什麼
      說些什麼完美包庇的話 表達什麼意見
      我知道  往往在關心我的人  其實都習慣默默地在觀看我書寫東西
      即便是不常陪伴在身旁  
      我還是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