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頭髮.....
     關於這個動作,就可以發現每個人在看待事情總是那麼的不同
     也就是說,每個事件,都有那一體兩面的時候
     不就是厭煩了,不想整理了...
     累了, 心煩了.....女人總是善變的
     頭髮是三千煩惱絲 , 剪了圖個清爽罷了
 
    總是有人會給妳不同的看法不同的意見
    什麼都好,代表有人關心妳,總比沒人在乎的好
    就像老愛寫寫東西抒發心情也是相同的道理
    人們都很慣性地喜歡別人來認同妳的想法
    好讓自己好過一些
    也總不愛聽負面的,因為深怕自信被攻擊
    覺得自己不再被疼愛的孤獨
  
    誰 , 不都是這樣有著怯懦膽小的一面呢??
    當我知道,  你們能有些共鳴的時候
    都好過需要實質上做些什麼來的的真實
    Karen說她也沒做,但她不知道她陪我撐過很難熬的那一段日子
    Gigi也在她值班的時候靠過來說一句妳還好嘛...
    好比生日我一點都不想過
    卻還是會有人默默地捎來祝福
 
    真的 , 當我越是想躲避,越是往下掉......
    我還真的很不能理解為何有人會冷漠的忽視妳甚至出言再傷害妳
    但也激勵自己
    只需要往自己堅定相信的方向前去就好
    我在乎的....
    大概永遠都會相同 , 不需要被誰輕易的改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