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自己所犯下的錯誤.....
而且沒有理由可以辨駁,就是必須去承擔~
服務業....最血淋淋的就是
妳做到九分好,不見得會被記得
可是有一分不好,不僅僅會全盤被否認掉
而且還能被抹上黑影,永不翻身吧.....

我很難過的其實是
做這份太接觸人性情感面的工作
妳卻不能有自己的情緒
而且反而更容易受傷害

我也不得不承認就是EQ不夠好的問題
讓我想起某學姊當年可以做到深呼吸而且立刻退場
找別人來幫忙支援面對的強韌
而我就是沒辦法.....

當別人很強悍,我好像也會變得更強...
可是旁人看不見的,才是我真實軟弱的一面

我很感謝的人其實是阿姨
她的溫暖搭肩關懷,居然可以讓我放鬆地哭掉壓力
而她說的"我其實很受傷,默默地躲在旁邊哭,卻怎麼沒有人給我最真實的幫助"
我會永遠放在心上感激著....   

關心永遠在...
感謝明理的人,居然還能反過的來,顧忌我的感受
我真的覺得自己非常地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