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爺來替孫子洗澡   大男人的雙手緊張顫抖著
            而老奶奶也在一旁 叮嚀交代著 
            老奶奶   給我看她的手  說她因為類風濕性關節炎  所以手指都變形了
            也才沒辦法親手幫孫子洗澡   我心疼地牽著她的手 不自覺地摸了兩下 
            從那手心中  傳來一股暖流   伴隨著  老奶奶一直取笑著老爺爺的笑聲
            感覺 真的很溫暖 !!  
 
         
                   紅玫瑰
            
            
             王小卉 想當初 她老是角弓反張地擺出NIKE 標誌姿勢 不肯乖乖躺好的 ....
             現在  居然是可以扯我頭髮的女孩阿  ^^   
             這些年  看著她媽咪幾乎把醫院都成是自己家跑 .....   母愛的偉大真的很辛苦
             我跟她媽咪 聯手牽王小卉練習走路 她媽咪居然還說我 給王小卉的支持太多
             攙扶的雙手  是既溫暖卻又辛酸的力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