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アイシテル

  

            旅行的時候  常常會被一首歌 給記憶住當時的情緒  MONKEY MAJIK的這首歌 恰巧搭上了日劇

            所以每天在飯店裡看電視的時候 會一直被廣告強打的旋律給吸引住

            剛好 我在前往日本前 就已經聽過這張單曲 ...  有著猴子把戲慣有的風格

            跟同某日系房車的廣告裡那首"光朝"一樣  暖暖的曲風 你很容易就會沉浸在那溫暖中

            是的 這首歌就叫做  我愛你  是大部分人都會很容易學會說的一句日文   然而  愛  是 什麼 .....  

            用我最近的的書 裡頭的一句話來詮釋 ~  愛是接受    不管那個人是什麼模樣 你都能接受 那麼 就可以義無返顧 愛下去

            然後  我就看到另ㄧ句 好像是在形容我一樣 "沒有人會只是他們表面上看起來的樣子,但這事通常只有真愛他們的人才會知道"

            不是每個人都真的能看到我心裡頭真實的模樣的 然而 我曾經癡狂愛著的你 可真的懂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