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庸置疑的 我並不是個有小孩的母親 但我總會接到 朋友  學姊 ....打電話來問照顧小孩的問題
只因為我是個小兒科護士  ~   說實在的  在我的心中 總是覺得 我其實是個最沒有說服力的人
就算聽到妳們 似乎像是有產後憂鬱 母親焦慮 的說詞  我還是會告訴妳們 "妳們絕對都比我更有資格照顧好小孩"
坦白說  就算在我的心裡頭夢想多少次可以成為一個母親 但 換作是我面對這樣的情景 可能連我也應付不來
小孩子哭 ....  喝奶喝不夠 ..... 諸如此類的  如果又碰上一個不體貼的另外一半 那麼我想 我的人生 也可能會很悽慘  
很想告訴妳們 其實妳們都做的很好 妳們都能夠成為一個好母親的 只是對自己沒有信心而已 有一天 當孩子們都健康的長大時
回頭來看看這時候的辛苦 一切也都會是值得的 >>>>>>>>>>>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