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侶"臭張"的戲碼......
 
一對小情侶 從我跟阿順弟的身旁走過 
女孩用很審問式的語氣問男友"上次你說要幫你大姐買,你買了沒阿......"
很愛演的阿順弟 於是乎也來學了一下也用那女孩的語氣 "ㄚ.....上次你說要幫你大姐買,你買了沒阿......" 
 
我說我實在很不想破他的梗.....  ''白痴ㄚ,你大姐就是我喇"
 
情人之間的"張"..... 也許那是一種女孩獨有的撒嬌與可愛,怎麼搞的我只會覺得那是我表錯情才會發生的事情...
在我身上並不常發生,所以才顯得我的不可愛吧  害羞
 
 
 
 
 
 
 
 
 
 
"下午茶"的時光,這句話從ㄚ順弟的口中說出來感覺特別有fu的.......請注意要用很道地的台中腔台語說出來.....
我突然在那緩緩流動中的寧靜 找到心中的平靜.......   咖啡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