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照風波  謝霆鋒 不恨冠希、包容柏芝

聯合 更新日期:2008/11/04 07:10

陳冠希(Edison)爆出不雅照風波9個多月,身為受害者之一的謝霆鋒,日前接受專訪,被問到恨不恨陳冠希,他搖搖頭苦笑說:「不會!我跟他是同學,認識至今13年,比認識老婆還久。」他同時表示,會包容柏芝的一切。

謝霆鋒、Edison曾是中學同學,謝霆鋒被問到會不會再跟Edison做朋友,他說:「我無所謂的,未發生這件事前,媒體成天拿給我跟Edison比,我有沒有說過一句話?我跟他認識13年,你說我不清楚他是什麼樣的人嗎?我認識他比我老婆久。」

在被詢及介不介意老婆張柏芝不雅照有關,他說:「我認識她11年,我跪地求婚那天,就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我們2個人形象差不多,都敢做敢當,每個人都有過去,但我絕對信任她。」2人是否因不雅照興起離婚的念頭?他面帶笑容,語氣堅定地說:「完全沒有。我求婚後就要包容她的一切,包括好與不好。」

 

覺得這新聞還滿妙的.........包容 ,  有多少男人可以做得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