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由得承認
    生命中確實有一道 感情的旋轉門
    不適合的人  轉了進來就應該再轉出去
    不然 會擋到下ㄧ個想要轉進來的人
    那個人 悄悄地轉了進來 不知道是不是會就此住下來的人  [取樣自 蘇慧倫"旋轉門"]
 
    女人選擇男人 就好像是在選擇高跟鞋一樣
    不那麼合適的人 就好比咬腳的鞋  就算很美麗很高貴  還是得割捨丟棄掉
    否則 只是 徒讓自己痛苦的而已
    我丟棄的 不過是一雙 被踩壞變型的鞋而已 沒什麼好難過的
    現在期待的那雙鞋 有些美麗的讓人想退卻 我害怕它並不是那麼合腳 或是我沒有能力穿好它
    然後就會一失足又跌得遍體麟傷的 ....
    我寧可 它只是一雙 可以輕易包容我的 簡單平底鞋 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