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矯正牙齒  ~        第二次的門診
        今天  總算鬆了一口氣   在完整地與醫師會談之後 我可以不用拔掉牙齒來騰出空間好可以幫助矯正
聴著醫師詳細的解說我的牙齒結構及預計的矯正過程計畫  還有 可愛的牙助小姐細心的衛教 戴矯正器之後如何刷牙 使用牙間刷 及牙線等注意事項  然後     痛苦的日子 開始了  = = ..........    
 
 
 
 
 
 
200px-Orthobraces    矯正器  俗稱的牙套 其實有分很多種 最基本的又大又醜  還有為了美觀的白瓷矯正器 很像水鑚的水晶式矯正器  個人我 礙於怕痛 很怕戴了矯正器就不愛吃東西 會體重急速下降  於是選擇了自鎖式矯正器(Self-Ligate bracket) 強調可以減輕摩擦力減少酸痛感  當然囉~是要多花錢的啦
現在 只有戴上 上顎一排的牙套  非常的覺得不適應 不知道該如何笑 或是張嘴講話 難怪看姜姜都很刻意避免嘴型暴露......
非常地怕磨破皮 準備好口內膏藥應付了    但願我能很快的適應這個很像鋼鐵怪人的東西成為我身體的一部份  一戴就是要兩年ㄚ........
 
 
 
變身    我是 牙套妹 啦 .........  
 
p.s   沒有我想像中的痛  而且 戴著張口器還一直很愛講話 一直想要跟我的帥哥牙醫師聊天是怎樣 .....
        乾脆下次看診帶塊畫板去寫字算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