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後的人生,不要再太愛對方。

不要因為太愛對方,綁死對方,也綁死自己。

我總把對方的手握的太緊,卻沒察覺到對方在喊疼。所以不要再牽起任何人的手了。

決定放棄,就要能夠徹底放棄;決定不再見面的人,就真的不再見面。

希望我不再背叛自己。與其愛別人,不如愛我自己。     ...............   ( 恋愛中毒。山本 文緒 )

 

 

  所謂的愛情  是要建立在多少的信任 之上    而 自由 與 束縛 只差距一線之隔   然後 寂寞 和 幸福 同樣變得 容易達到  只看你 要往哪個方向 而已  ~

我覺得我有點傲  有點嬌氣  同時   卻又平凡的可以    所以  我才能一個人  適合的很   挑眉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