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朋友 
 
黃玠+娃娃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今天天空是藍色的 你是否也正在享受
今天夕陽是紅色的 你是否想出去走走
今天天氣是晴朗的 你是否想去游個泳
今天街道是熱鬧的 你是否想去喝個酒

我想做 你的好朋友
我想問 你吃飽了沒有
你就是 這殘酷的生活
唯一的美夢

魏如萱  前自然捲的主唱.....她的聲音甜美,所以叫做"娃娃"不為過吧
昨天在她廣播節目聽到她播自己的這首歌   然後說著 因為只是很關心一個異性的朋友 卻遭受到對方的要求 要保持距離
可能對很多的男生來說  友情上 還是要跟女生們 做區隔  也許不是刻意的  可是難免還是會讓女生很受傷吧....
聴著娃娃有點為難 委屈的語調 講述著這件事情 我不經地歎息  哎~~年輕的時候多好 無須顧忌太多 喜歡就是喜歡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可是怎麼時間與年紀的增加  考慮與在意的因素就會越來越多 然後就會不由自主地萎縮起來了...
我本來就不是個開朗的女孩  有段時間好不容易可以放開的  但總是會遇到些事情 又讓人 害怕地退了一大步回來了 >.< 
"我只想 做你的好朋友   有的時候 想起了你 也只是問你最近好嗎?  只想這樣而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