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ㄚ齡.....

節日限定大轟炸*


很冷嘛...
覺得沒有過節的氣氛嘛...

那就要自己營造了ㄚ...
前因是因為自己可以放耶誕年假(還意外多被p了一天)
再者老是聽到有人嚷嚷沒有耶誕氣氛
所以就著手計劃來個耶誕小天使  禮物大轟炸.....
首先是單位學姊們
如往年的大家都很有默契低互相在櫃子裏放卡片
但我今年搶頭香還外加小禮物......
我想明年乾脆在櫃子門前掛上襪子比較實際~

其他的三五好友們
禮物都是一時之選
共同的意義是,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用的ㄛ....
超甜新的果凍色唇蜜
閃亮亮睫毛膏
中性化的香水........

只要看到你們被我嚇到
驚訝卻又開心的表情
我就覺得自己的目的達到了ㄚ~

希望未來的一年裡
我還能有你們的陪伴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