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5號的無俚頭
 
[一個人吃著田園沙拉套餐的下午,突然覺得自己很像草食性動物]
 
[漫步在台北街頭,整個覺得這城市裡,就連逛街的阿婆都很有活力]
 
[101大樓現在是大陸觀光團必經的景點就是了]
 
信義誠品裡的冒險~
1.我總算在誠品的兒童書店找到"黑白書"
準備獻給我最近擁抱最多次的那個男孩-無尾熊小朋友
2.忍不住還是翻閱了一下白色巨塔的寫真書
非常期待修杰楷飾演的廖其書的角色
一個在山上的醫療者...
讓人更加強烈的思考,如果能捨的下繁華的一切
那麼,有什麼不能怡然自得的
最近的生活
只想有個人可以帶我走
遠離塵囂也好
不見得只能待在這裡
也許我還有得選擇!!
3.雖然我在藝術書店裡顯得格格不入
但偶而讓自己的右腦活耀一下,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情
突然超想回家拿我的素描本,好久沒有動畫筆了~
4.日文書店像是另外一各世界一樣
白色為主體的裝潢,充滿濃濃的歐夏雷氣息
好想躲在裡頭不離開....日文還是沒好好唸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