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想問上帝:可以愛一個人很久很久嗎??

倘若最愛的人離開這世界,
剩下的
只有哭泣與悲傷而已嗎?
你可以用回憶繼續愛這個人
只要你願意的話....


工作造就了自己
面對生死會處於淡漠的狀態
隔離情緒反應,以方便自己能繼續撐下去
就算是面對最摯愛的親人
仍然要說服自己堅強.....
勇敢,似乎是所有背膀上有翅膀的天使們
唯一不變的面具...
然而,退去之後
我們每個人的心中依然住著脆弱的小女孩
我們還是會哭泣,也會自己拭去眼淚的....

給摯友小姜
我在妳身上,看見無比堅強的毅力
希望妳能快點好起來...
能再看見妳的微笑...

對於生命,我們都有很深的體認
肩膀上有著沉重白色翅膀的我們
也肩負著許多責任....

 

p.s 我曾玩笑地說過~

"如果我死了真的能變成天使..
我不恭維頭頂上能有天使的光環
但我希望真能有對翅膀
而且是要垂到拖地板的那種...
那代表我的責任還很重
到時候,我就只能趴著睡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