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台中有許多的美食名店,
但我總熱愛在小巷弄中尋找小店~

"羅勒番茄",原先真的是一家小店..
躲在豐原市的小巷子裡頭,沒幾個座位,沒預約你就吃不到的屌店~
現在可好了,有了比較大的店面,風格還是那樣..
很(生活工場)的複製版
哈哈~東西好吃就好了啦....
"招牌羅勒蕃茄義大利麵"完全沒有肉的影子
濃烈的羅勒香味,還有令人胃酸強烈分泌的番茄做搭配
我那兼具"歐夏雷"與"台客"氣質的小老弟
點的那盤"焦糖鬆餅"真是甜膩到不行!!

愛拍照的我
拙拙的用手機拍攝組合照~



這個假日,台中也是陰陰冷冷的
小老弟
是我回台中時的司機兼保鑣...

下午,意外的巧遇"台中爵士音樂節"
黑妞歌手很俏皮的國,台,英語交雜....
帶點拉丁味的JAZZ
聽起來很有味道,也讓整場的台中市民浪漫擺動著...
雖然我知道,有很多人其實不懂JASS的
但,那又如何呢?
第一次發現,原來台中也可以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