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像的畫面是這樣的...

I need you,but where are you?    

 

假日,從面對面的早午餐開始...

嬉鬧著我沒把荷包蛋煎熟,而你總愛加過量的胡椒鹽

睡的太晚...

所以只能手牽手去逛誠品了,

發現你總膩在文學區,我卻讀起藝術繪本的一整個下午!

也許是太愛畫畫,又忍不住買了一堆很成人風格的彩色筆文具。

你說晚餐要吃什麼?

於是走進City'super買食材,簡單的蔬果,你挑上一瓶好年份的紅酒

回家的路上,你嘴巴唸著那是個種植在玫瑰花圃旁的葡萄園,

我說那就為了搭配它買束玫瑰花回家吧!

白色的玫瑰花,靜靜地被擺在餐桌上,

客廳音響傳來爵士版的"close to you"

我在這裡晚餐,你坐在對面...

用一份好的甜點,Chocolate Brownie

當最這一餐的句點,

喔!不對,我說 dessert 永遠都是人生的驚嘆號! 

看你笑的像孩子一樣!

 

而我淚眼婆娑著

I need you, but where ar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