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erre Herme】香港    

 

Macaron 法式小圓餅,

當在台灣蜂擁引進各家品牌的高級馬卡龍,身為醉心於迷戀甜點的螞蟻人,味覺體驗到一個層次之後,碰上了 Pierre Hermé 之後,我突然發覺自己不想在口味上,做過多的評論,她真的猶如一個千變外化的女人,只能細細品嘗而無法言喻的!

 

 【Pierre Herme】12顆巴黎款    

     

一位從14歲就開始製作糕點的師傅皮埃爾·艾爾梅Pierre Hermé,其實他也任職過馬卡龍的經典老牌Ladurée,有別於一般的品牌,Pierre Hermé不同的是在提升每種食材的風味上,極具衝突與獨特性,雙色的Macaron,各式意想不到的口感搭配,讓人對Macaron就是甜膩的印象,會有所改觀

 

 

 【Pierre Herme】香港

 

顏色相當美麗的玫瑰花瓣 ,應該算是經典口味中的升級版;

另外,祕魯黑朱古力以及朱古力熱情果,都是嚐起來沒有太多複雜的味道,是我很喜歡簡單的感覺~

綠色的 蜜柑青瓜,算是我覺得很清爽不膩的一顆!!

 

 

【Pierre Herme】香港  

 

 

咖啡雙重奏紅咖啡是兩個我認為比較適合男孩子的口味,因為咖啡的香氣真的很濃厚!

至於,吃到開心果肉桂櫻桃時,我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只能認定法國人的味覺敏銳度,真的是相當奇特了~

 

 

【Pierre Herme】12顆巴黎款  

 

要特別提一下Pierre Hermé 非常喜歡在外包裝做藝術風格的點綴,與期間限定、節日限定的變化~

所以盒子留下來,就是額外的收藏價值意義了!

這一盒12顆巴黎限定款

有著代表法國的巴黎鐵塔、蒙娜麗莎畫像、香榭大道、塞納河畔、波步畫廊..等,

而底下手提袋上的樹葉簍空造型,也讓我很愛不釋手!

 

 

【Pierre Herme】香港IFC  

 

亞洲除了日本東京大阪之外,離台灣最近的專賣店就是香港

要注意的是只有提供外帶的販售服務以外,還有店內都是不能夠拍照的規矩喔~

 

 

Pierre Hermé (中環) 地址︰中環IFC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期1樓1019C舖

 

Pierre Hermé(尖沙嘴) 地址: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2410號鋪

 

最後,我覺得 Pierre Hermé Paris-Hong Kong

香港官方的FB網頁也是個不錯的資訊提供,畢竟我們不可能買下那麼多...

而每次跟藝術家合作的精美包裝,光看了都使人心情愉悅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erre Hermé Paris-Hong Kong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