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醒之後 這才仔細算了一下時間點
  花了三個月沉溺在微小的幸福感中  
  短短的時間之中,其實是不足以去了解一個人的
  而精疲力盡之後,卻花了更多時間要去平復激動起伏的情緒
  必須徹底的揭開傷口,然後自己去釐清再慢慢地一點一滴的彌補回去
  顯然地,已經不是原本的狀態
  妳也很清楚地,那些東西不能就這樣輕易地忘記....
  與其妳苦心地想要跟回憶抗衡
  不如就努力地跟它共存著吧 ~
  背負著的感受是非常地疲倦的....

  想起Agnes Kuang也曾寫過的" 書寫的同時也在釋放自己,然後就能放過自己了。"  
  用我的話來詮釋其實就是寫作的過程是一種舒發,
  寫在文字之中的也是我無法很容易說出口的苦澀
  寫在情緒裡,卻是一種感概與省思......
  也許看在有心人眼中,那只是活在過去與困溺住自己的折磨
  但也得誠實地承認那確實是一種不甘心,而也漸漸地因為時間轉化成一種不捨
  如同所有人對我的捨不得一樣
  我也捨不得,捨不得狠狠傷害過對方的彼此
  已變得容貌陌生,不再對彼此溫柔
  時間走了,我只能努力讓自己一直維持在很平穩的心緒狀態
  也許碰到瓶頸,遇到了困難還是會不自主地往下掉一些
  也同時努力讓自己掙扎地再往上爬一點
  我想到   那時候的你 不也是如此 ......
  如果沒有了我的支持  真的你一個人都會好好的吧 ~ 
  
  而我曉得自己只能持續地勉強著
  only  you,
  You fill my life with laughter, somehow you make it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