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可以那樣想....
也可以一樣繼續一個人過生活...
只是心  不再像是從前那樣地開朗
而 笑 也好像那樣地很不由衷
帶點微微的惆悵 


開始不太敢再去計畫
生怕面對變化時 無法招架那樣地失落感
也不敢再有多大的奢望
所有的一切 都只能恢復到安安穩穩地走著

這就是我 有點接近原始面貌的我
有些膽怯 也不太勇敢的我....

接近三十歲生日以前的日子
突然可以更明確地感覺到
原來逃避的不只是沒人來為妳計畫 
甚至是被忽略的失望
更想逃過的 是得面對三十歲的沉重壓力

我開始不年輕 開始不再像年輕女生那樣可以揮霍青春
而我 送給我第一份禮物是 為我自己投注健康的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