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a姐姐給我很重要的概念是
也許在一個人狀態下,妳有很多的事情想要去做
沒有辦法達成眾人皆附和妳的情況之下
我們只能不斷地發展出"功能性的朋友"
例如:看電影的同好,喜歡討論裝扮的女性友人,看書的喜歡藝術的氣質朋友......
諸如此類的比喻.....
而有時候我們會想,如果有那麼一個人,可以完完整整地接受妳所有的喜好
不一定會陪伴妳,但至少是理解妳的,剛好還是個可愛的男人...
那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如果不行,那我們就只能繼續這樣地尋找下去

我有時候都會想,我真的很膩於這種生活型態
好比妳一直扮演好女孩貼心的角色....
可是別人卻不見得這樣同等對待妳
妳總很無奈地配合別人的時間,
但放下這些妥協之後,又有幾個人很真心地來體諒妳
不管是家人也好,還是妳真心地很深愛的人也好...
越是貼近妳生活的人,越容易犯這樣的錯誤與給妳傷害
有時候它小小地,但不知不覺之中,它已經慢慢成為妳的障礙 ~
是會逼的妳只想躲回自己的安全範圍了!!

我還是不斷地尋找著
可以有喜歡旅行的人,陪伴我玩遍世界,看盡人生的風景...
可以一起生活,一起放肆地笑,開心的吃喝玩樂
最終在我心裡的畫面
真的只是如同"美味關係"裡頭,朋友如同家人般地圍在一桌吃飯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