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ya 說她寫這首歌的靈感  是因為在巴黎的街頭 看見一個男人 不在乎旁人的眼光  把自己心愛的女人  當街抱起  然後旋轉 ~
    獨自生活的女人  總希望早點遇見那個對的人  
    然而    生活之中  究竟 那個最了解自己  只需要眼神交會 不需要太多言語  也能有默契的人   到底會是誰 ? 
    那很像 我的閃閃發亮理論   
    兩個人能夠永恒地在一起  都必須視對方是人群之中 最閃亮的那個人 
    就像那男人一樣 會開心的想要女人擁入懷中  用擁抱 讓她感受愛的溫暖   而且是不假思索   很理所當然的完美畫面
    必須承認  我們都很努力地在學習  這樣細膩的情感維持   但最重要的是  得先找到 那個有著相同想法  共同目標的人阿.......  
   
 
蔡健雅 - 誰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現在的我
還是對愛 充滿疑惑
沒對或錯
還不想給 什麼承諾
保持沉默 獨自走過
空虛和寂寞 它們陪伴著我
裝作灑脫 其實很懦弱
有太多的
藉口 終究沒有結果
誰讓我感覺 他最了解我
眼神交錯 話都不用說
就抱緊我 讓我感受 他多愛我
誰讓我感覺 不需要再躲
過去心痛 從此被淹沒
就抱緊我 讓我感受
讓我感受 他多愛我
讓我相信 他是愛
讓我相信 他是愛~愛我的

未來的我
一個人過 也算不錯
冰冷的手
插入口袋也算暖和
日出日落 都差不多
若有誰陪我 那一定更好過
天空為我 一直閃爍著
用太多的藉口 我在拒絕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