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步跳開 我討厭被困在負面情緒裡

負荷 工作的重大壓力與責任 我第一次感覺到 快要暈厥過去的感覺
好勝心向來很強的我 居然沒有體力自己去搬心電圖監視器了...

leader 轉床 控床位 ... 其實我很不喜歡掌控這些
總覺得自己一個閃失 就有可能再讓"人球事件" 重演
 
瘋狂leader  還上八八班  真是夠了 .....= =
 
 
 
 
當好哥兒們醫師 蹲在我身旁 看我幫寶寶餵奶 突然覺得 那張臉龐 很帥氣
然而  滿身濃郁香水味的總醫師 一靠近我 用很娘的聲調說話 就是 一整個覺得自己快暈倒了 昏昏欲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