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寂寞擦傷的時候。

艾蜜麗大笑:「喜歡,是一把尺,通用尺,
三十公分;愛,是一捲衛生紙,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有多長呢。」


艾蜜麗的室友小樹說:「喜歡,確實是距離問題。通常認識一個女孩,只要我們居住的地方超過一公里,真的就太遠了一點;至於愛,不離開台灣都算很近,日本或香港都很近。」


阿班只說:「只要手機可以漫遊的地方,也都不算遠。」

 

茱茱則感性地說:「距離是感覺問題吧,我記得有本書說『會哭出聲,就表示不夠痛。』所以,我想如果我會哭,就表示我跟對方很近;如果我笑了,應該就很遠了。」

 

摘至....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58ynzRRJcv.cpwuR65B8fg--/article/?mid=2346

水瓶鯨魚 --- 愛情的屍體(第一話)

      水瓶鯨魚(2008-12-04)

 

 

 

 

會哭出聲,就表示不夠痛.....

而我  從來就不曾哭出聲音  是不是意味著  我 並不想 埋怨你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