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型男代表-蔣友柏,有著醒目光環的魅力男人,當別人專著於他很有成就的設計事業時,我是個女人,總是會對他的感情世界很感興趣........四年的時間,一個人可以改變多少?蔣友柏從男孩變成男人,從一個霸氣傲氣十足狂放的年輕雄獅,蛻變成為多一分內斂的松柏。
  
  他說,這幾年他收穫最豐富的,最帶給他助益的事情,是開始去思考女人要的是什麼?,女性是一個很大的族群,也是最難的族群,她們要什麼?成為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她們要的是尊重。女孩子不是要妳跟她說,妳不要哭,而是要你給她一個肩膀靠。成為價值的核心,我覺得一個人就是要真。我們講女人,女孩子最不喜歡人家騙她,什麼事情都可以講,但請你不要騙我,這慢慢變成我的主流價值。
  婚前的蔣友柏是全台最受注目的黃金單身漢,而遇上了林姮怡,則讓他陷入愛的漩渦,一直到現在。而林姮怡吸引他100%此情不渝的關鍵是什麼?面對這個問題,蔣友柏一字一句說的很分明,當你認為一個人可以給你的價值,遠遠超過你可以給她的東西時,事情就解決了。
  我們所有人都是一座孤島,也可能不是一座孤島,當遇到相愛的人時。二人的結合,對蔣友柏而言,很多東西都不是這麼簡單,要想我給妳的壞處是什麼?
妳為我犧牲的是?不只是我給妳什麼?妳給我什麼。這些都要想。是我們永遠要去尊重的。我慢慢跟我老婆相處,她會慢慢改變我,我也會改變她,到現在這樣。而保護家人這個點,一個男人當然要有責任感呀,不是把老婆小孩往前推喔!一定是自己要在前面。         [bella 濃濃August 2008.8-蔣友柏 X 溫柔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