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不快樂究竟是為了什麼 ... 是因為太想念 還是只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 連我自己都分辨不出了
 
 
敗犬 這個名詞 因為ㄧ部偶像劇而廣為被討論著
我是阿 從來沒否認過  但我很難跟那女主角一樣 像是女王似的
她說 "不能哭 要是掉下眼淚來 就代表妳是認輸了 "
可是我不一樣 我反而很愛哭吧 只是你們沒有看到而已
敗陣下來之後  反而要重新思考 這樣單身的生活 到底還有沒有價值在><
不能在工作上交出漂亮亮眼的成績單 難到就必須在感情上妥協於男人嗎?
 
ㄧ個人 其實並不輕鬆 那樣裝模作樣的傲著 然而內心裡頭有很多的無奈與苦悶 只是外人沒辦法輕易理解而已  !! 
越是假裝勇敢 就會越像個敗犬一樣 ..... 
 
 
 
我在那些街頭  看見神似的背影
同樣黑色的大衣 同樣的高挑身材 不一樣的身影 不一樣的氣息
那 我曾經 很想要理解的靈魂 如今 已不在這個城市裡
不在乎 我是否仍 含著淚 心裡委屈著
永遠都不被期待的 心  被遺落 在寒冷的溫度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