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社會是怎麼了....
為何有這麼多病了的人 卻還可以唬假虎威的欺負人 然後我們卻都只能無能為力
 
沒有規矩的學姊  上班只會挑好照顧的病人 然後學妹們就活該得忙到死
自己可以隨便橋上班的段落 那還要leader做什麼....  病房規則都是自己定的啦 傷心
 
沒有規矩的家屬們(父母親們)你們溺愛小孩 你們都自有自己的想法 那麼還需要醫謢人員做什麼
你們都很行 都有自己的一套說詞 那麼病痛 就留給你們自己醫就好ㄚ
情境1 ~
自以為自己帶小孩經驗很多的年紀大姑姑 " 每個人都又每個人帶小孩的手腕方法啦  不是說你們就是對的"
 = =
明明小孩就是口腔吞嚥不協調 硬是要拔掉胃管回家自己餵  跟你說吃不好會脫水 會體重掉 怎樣講就是講不聽內
 
情境2
某個出院後返診的媽媽來電
"小姐 我今天回診 可是我忘記望醫生xx檢驗項目了 那好像是驗什麼過敏的項目耶 "
"媽媽  護理站只提供照護問題諮詢 所有的醫療檢查報告及病情解釋是要由醫生解釋 我們護士沒辦法這樣回答你"
"可是你們不是說 有問題都可以打嗎  哪.....幫我找xxx醫生 "
"媽媽  醫生現在不在這裡 廣且病例出院後 都不在病房了 也不能這樣隨便回答妳問題ㄚ 你的問題應該要再回門診問醫生的ㄚ"
"可是我今天才回診耶 妳叫我還要再去看門診ㄛ  妳都不能先幫我找醫生ㄛ"
"我說過了 醫生現在不在護理站 我沒辦法這樣找到醫生 況且也沒有病例在這裏 醫生可能也沒辦法回答ㄚ"
"那妳說 如果警急狀況怎麼辦 ?   很急耶怎麼辦? "
 
"去掛急診啦  ~ ~"  勃然大怒
 
親愛的家長們 請不要以為妳自己小孩的問題就是天大的問題
比起還在醫院裡住院的可憐孩子們 你覺得誰比較嚴重 
護士小姐還在照顧這些病痛中的小孩 就如同當初照顧妳們的小孩一樣的辛苦著
實在沒必要這樣做無理的要求吧 
再者 有求於人 是不是應該 有禮貌一點  
這樣咄咄逼人 不把人家的意見聽進去 是要人家怎麼幫你
沒有說一聲就把電話掛斷實在很不好
好歹 我們都曾經照顧過你的孩子
況且 規矩就是規矩 要按照程序來就是應該乖乖遵守
老是用這樣的態度 在面對事情 永遠只會得到適得其反的結果ㄚ挑眉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