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貴庭園的小開  怎摩那麼可愛  ~
我口以跟你要電話嗎  口已跟你耶會嘛  face_06
 
一歲多的小開雙胞胎
曾經是我們病房養大的早產兒
今天看到他們帶著滿週歲的蛋糕回來病房
真覺得超興奮低
 
哥哥看起來就是陽光型的
活潑的一直要從娃娃車裡爬出
弟弟則是斯文型的
安靜且有點怕生...
 
我抱著哥哥到處逛逛 企圖喚起他寶寶時的回憶
歐~ 個人對穿著polo衫的型男 無法免疫啦 心心.
 
回想起 當初他們一家人 親切熱情 且十分地呵護愛這對兄弟檔的 模樣
曾經是商場浪子 應酬好手 的拔拔
為了這對孩子的出生  拋開了生意上的紛紛擾擾
決心回歸家庭 減少喝酒 每天規律的運動 並且幫忙學習照顧孩子...... 
我永遠都會記得 他那時候深情的眼 說著"我不希望他們兩兄弟的將來 因為我的身體不健康而無法參與"
這是一個慈父的話語  深植人心      你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