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蓉蓉鞋姐 為了用功寫報告 抱著很重的舊機型NB 回來宿舍閉關
ㄚ 陳小齡 一臉悠哉 只會在旁邊搗蛋 ......歡樂派對
電腦雙機作業  鞋姐拼命打字  我拼命上網找資料  外加MSN閒聊 音樂給它奏下去.....
雙人聊天激發靈感 幫助趕進度.... 電腦
 
" 厚 .... APA 真是很爐耶  可不可以不要搞得那嚜複雜  小護士不是眼睛脫窗 就是會神經病 "
" 有沒有哪個善心人士 可以發明一下APA產生器 隨便套文獻資料給它 就會變出來給我們ㄚ"
 
" 鍵定特徵是什麼鬼  去哪生三個給它拉......."
"皮膚完整性 相關因素 手術導致  侵入性治療改變皮膚完整性<<<<ㄚ不都一樣在講同一件事 "
 
陳小齡天生不愛唸書 亂出主意最會了 還有ㄚ 護理個案報告這種作做的東西 本來就不是我的style
結論是 : 鞋姐在睡 我就跟著睡 吃什麼 我也跟著吃 嘻嘻哈哈的聊天 大概隔壁的覺得很吵吧 .....
                鞋姐有空還是多回來陪陪我好了  這樣我會心情開心  比較容易胖的吧....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