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懶之味*機械人

習慣聽著潮流性的音樂  清楚記得你曾說過的"好聽 我連開車都在聽"

淡淡舒適的 house   強烈節奏的電子music

不管是 酷懶之味  還是 m-flo  那樣不受羈絆的音樂特性 也許還是跟你比較相似

現在 我還是 喜歡這樣慵懶地聽著 ..... 順便可以想起一些回憶

 

吃不完的晚餐 .... 現在沒有人 幫我解決

再也不會習慣掛在MSN上 用裝可憐的狀態 希望被關心

找不到下載的方法 只好作罷 反正也沒有人有更神奇的辦法

不會再撒嬌裝可愛的講電話 傳簡訊

  只是這樣會不小心想到你而已

雖然 生活中關於你的部份 已漸漸變成空白了

 

 

 

現在的狀態

有種 像是自食惡果 的感覺

像是 一種我對自己的懲罰

不能被原諒的自己 似乎也找不到妥協

一點都不願意變成這樣的結果

但我卻要逼自己 慢慢地去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