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好友小彤之賜,我總算見識到台中原來也有如此有質感的caffe shop
應該說一直都有,只是自己的生活雷達並沒有放在這而已 = =
大英街 住宅巷弄內的轉角 陽光灑落的午後 這樣的氣息 實在有點讓人時空錯亂
我真的一直覺得 只有在台北 而且還是東區  才能有這般設計感的空間
原來我真的 大大地錯了 ...
從老闆選用illy的咖啡 就知道   雖然我並沒有特別鑽研咖啡豆的興趣 
還有輕食部份也是料多實在 燻雞三明治讓我吃的津津有味
主題為腳踏車 那是因為老闆是個自行車行家丫     融合了你想不到的自行車零件與空間擺設的結合...
偷偷地發現 其中許多的裝飾物品 皆來自本小姐的愛牌 IKEA 呢 : )
但礙於本小姐未攜帶貼身相機 於是只好借用 店家的部落格相片吧 = =
 
 
 
 
136 caffe                         136 caff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