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主題  打著美麗奶泡的摩卡   * 嗜咖啡

因為被老闆記住了 所以再來寫點關於 136 caffe的事吧   打的加上巧克力奶泡的摩卡  配上熱熱的烤布蕾  白色為基調的空間

見識到老闆的好人氣  會有同是自行車高手的熟客前來 據說都窩在樓上的展示間討論

我是門外漢 就屬於 喝咖啡聊是非的族群啦 .....    虛度下午時光   店裡熱鬧地座無虛席  還有幾個型男得坐到吧台去

還可以去門外盪鞦韆 吹吹風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特別的小區域  彷彿把所有的煩惱都盪出去了 ...... 很悠閒的模樣 ^^

後來 我發覺  其實我把台中當成了度假的地方了  讓心度假 放鬆的區域  陽光充裕  悠閒氣息

每每沉溺其中  .......   我都會不想回去工作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