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
工作還是一樣匆忙令人疲憊
臨床上要學習的,盡可能的當作挑戰而不是壓力~
然而在這樣的生活裡
我依然過的充實而喜悅~
新的環境顯然已適應許多
我已漸漸習慣
就算是只有自己一人
也能單獨的享受閒適感
更令我振奮的是
遇見許多新朋友,好朋友
 
"裝了金頂電池的賴小瑜"
感受妳的活力,永遠也沒有疲憊的時候....
跟妳一起工作也好,或是一同遊玩台北城
都讓我感覺自己也還算個"七年級生"
妳的三倍速快轉思考邏輯
嚴重的興奮著我的思考神經
記得一起因為江美琪"我多麼羨幕你"而哭泣
也說好了要一起幸福下去ㄛ~~
 
 
"ㄚKen醬"my dear dentist...
超感動你幫我把牙齒弄得美美的
永遠不會忘記你那時皺著眉頭在想要如著要如何要幫我把牙弄漂亮的可愛表情
友直友諒友多聞~當你的本科一堂小助教,
其實也會讓我認識增進許多學問的...
屬於同一個調調的好朋友~
一樣的愛胡思亂想,愛搞文謅謅....
可能還會再發現更多相似的興趣ㄛ~
 
 
"小豹子bow"
好幾次在夜裡用MSN感慨護理工作的令人疲憊
發現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的堅持
堅持著自己的理想,與現實抗衡著~
希望能一同找回當初會成為白衣天使的初衷..

好期待能與妳相見ㄛ
 
 
 
 
 
就像是從不同平行線上
我們因緣份交集在一起
也像擦出了許多奇妙火花一般
在彼此的生命中
互相記憶著~
不管是否會成為永恆的友人
我仍是以幸福的心情
珍惜著與你(妳)們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