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今年最特別的耶誕禮物 綁蝴蝶結的禮物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公益年曆

 

內頁集結了許多國內人氣很高的網路插畫家的作品

所謂的 小小的付出 獲得最大的快樂 也許就是這個道理

長期為基金會捐助人的我  以前會覺得炫耀自己的功勞好像很作做

現在卻會覺得 那其實就是一種無比的榮耀 

身為天使的每一日 無私的奉獻 其實 就是一種無怨無悔的愛 紅心

基金會已經成立20年了   那可愛的兔唇小臉一直深植人心 而 "用愛彌補" 這句話也是我一直很喜歡的!!   

   話說我 其實不是那麼地有偏財運  但很邪門的是 每個月我所整理的發票 寄到基金會去 總是會對到獎 也許只是幾百塊的小金額 但基金會的義工們 都會記得發給這麼一張收據  然後 當我在忙碌的工作之餘 偶然收到這樣的信件 總是會說"怎麼又中了阿" 免不了會心一笑 ... 覺得自己有時候就像小孩一樣  總是會因為小小的感動而開心的不得了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