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就當成是肥皂劇的對白...
只是 為什麼講了很多次 就是不懂 就是不會怕勒
 
話說陳小咖護士是本年度最旺的leader  控床時 總是擠滿滿 怎麼連滿床了還是沒被放過ㄚ...
 
菜頭總醫師: 我不管我就是要強迫加床 妳們不接 我還是要擠床上去
陳小咖護士: 沒有機器( 心電圖儀器 )  是要睡哪 .... 出事情你要負責喔
菜頭總醫師:  妳不用跟我講這種話 現在產房要生了 我就是要強迫加床啦....
陳小咖護士: 既沒有機器 我們病房也沒有虛擬床號 加床是要加在哪裡 轉來了也沒辦法打紀錄 你是要小孩當幽靈病人喔 ..風險這麼大你要擔嗎
菜頭總醫師: 妳沒有資格這樣說拉   哪如果產房來的沒有床睡 對他也不公平阿
陳小咖護士:  我一個小護士 小員工 我只要擔保我的同仁在安全的狀態下上班 我病房的小孩安全就好  哪是你控床有問題 你想要上法院你自己去 我不想要陪你去...
話說完陳小咖護士便很帥氣地掛上電話 ......
 
 
結論是 青番就是青番 醫學院唸完 連這點基本倫理都不懂  醫生也是白當的ㄚ 
連病房主任都苦笑說 要是用道理可以講的通  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