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孕的高齡父親 加上 弱智的年輕母親
自然產  生下的男寶寶 
Q1 請問是跟誰生的 ??
Q2 弱智怎麼會懂得生孩子??
 
答案是 1.  跟朋友生的....這個人 還是爸爸 外婆 外公都認識的人 意思就是妥協同意這樣的關係就對了... = =
            2. 弱智的女子 不會懂得生產時如何用力生孩子 所以 下場是 醫師用真空吸引將孩子的頭 吸了個大血腫 還破了皮 8x4公分 血流破皮 痛的半死 ... ++
 
外婆還有個男朋友 傻裡傻氣的外婆來看寶寶 對於母親的病史一問三不知 要喝哪個牌子的牛奶都不懂  弱智的母親應該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了 將來怎麼帶孩子阿 
  
 我說  這是什麼社會 ??   
 
我真的很生氣 ///// %@*   初生到這個世界的寶貝孩子  本該開心的迎接他的到來  卻因為頭上的傷口 疼痛的不斷哭泣  即使我抱著也無法安撫 
他像是驚嚇過度般的 雙手不斷地顫抖著  整晚我幾乎就這樣坐在保溫箱前陪著他  不斷地讓他抓住我的手掌 不斷地拍撫著他的背膀  .....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社會問題..... 你說 這還有天理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