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支援員工流感疫苗注射....我只能說這真是件苦差事  不要告訴別人
 
疫苗的保護設計導致針頭處很難拆封  再加上很難推打  我們每個人到最後手指間的皮膚都觸覺麻痺了
施打對象都是院內員工 所以不乏專業的醫護同仁啦 很愛哇哇叫的 ....倒不是自己的護理同胞們  最機車的應該是那些老P(老教授 資深藥師  之類的)
醫事課的書記姊姊們 最可愛了 都會用很感激的眼神說謝謝 還不忘補一句 "技術很好ㄛ  都不會痛喔 " 動畫快遞
 
本人負責 特殊部位 ㄚ  = = 
行政職人員舉凡 書記 病例室人員  一線勞動人員 助理員 或阿嫂們 因為 需要雙手費力 所以比較會選擇施打 後臀區
也有很可愛的美女級主治醫師說"雙手要救病人阿  打屁股頂多是看門診時 屁股坐久很痛吧 "  微笑
 
我得強調我負責的是 不宜暴露的部位  所以為此脫下襯衫的健壯男士們  我還真是不好意思內 害羞 
(肉雞男 與 健美運動型   的確是有差別的啦 ^^ )
 
由於我下午改攻 坐姿施打手臂區  所以績效直線上升 應該總共有達兩百支以上吧
但後果下場是 維持一個姿勢過久 結束後是全身肌肉酸痛 脖子快斷了
幫外國交換見習醫師施打  用破英文解釋  為何要施打這疫苗
我只能說
為了不讓SARS歷史重演  預防禽流感在秋冬肆虐
所以 身在台灣的醫療人員 每年都要挨這一針 ㄚ 病厭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